色块接龙等(搞事)活动暂时仅限盟内成员组织参与,旁人还请见谅,实在抱歉!
本博客所有作品请勿无授权转载,谢谢合作。

一个弹丸专用的lo,放毒为主,正经为副。CP向主狛日。本网盟目前仅限文/画手加入。
盟长:无妄 铺梦 副盟长:啊糖 大旗 阿陆
成员:翠翠、岑、臣、大D、Ar、MW、白弧、九、W子、阿陆、迷子、岚斯、岚钨、大旗、啊糖、橘子、姝桐、无妄、铺梦

暂时不开放招新。

开学淡圈,粮食发放进度缓慢。
高考结束,听说各位都要填坑。

【狛日】【段子】hajimari

好的好的

公子陆阿陆:

我终于……码字了……
灵感来自hideyuki hashimoto的音乐《hajimari》,配合食用或许更佳。
没脑子的小段子,以后也许会有拓展。
————————————
清晨。
阳光透过木栅窗缓缓浇了进来,温润不绝。很有年代感的木地板让阳光析出了特有的味道,充斥着整间已有年头的琴房。
琴房正中央摆着一架同样年代久远的三角钢琴,有人正在用它将音符编织成一条缓缓流动的溪。虽然乐声中偶尔掺杂了早起的鸟儿的鸣声、不远处铁轨与火车车轮的摩擦声,甚至琴键因年代久远而发出的轻微的吱呀声,但这丝毫不影响演奏者的雅兴。
于是这条溪越流越远,流进了某个正感叹清晨之美好的青年的耳朵里。这位青年迟疑了一会儿,朝溪的上游走去了。
青年在琴房的门口站定了。但演奏者并未察觉到这可能是唯一的听众的存在,依然忘我。眼下这条溪已经流到了尽头,两人却仍意犹未尽。最后还是听者率先反应过来,轻轻喊了演奏者的名字。
“……狛枝?”
那位拥有白色头发的青年演奏家听见这声呼唤,便抬头向门口望去。那里站着一位将棕色短发修剪得十分清爽的穿着白衬衫的青年。
狛枝捋了捋束在脑后的短小辫子,恰巧清风吹来,他笑着眯起了眼睛。
“早上好,日向君。”
——————————
技法拙劣,阅读感谢。

评论
热度(30)

© 弹丸没粮网络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