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块接龙等(搞事)活动暂时仅限盟内成员组织参与,旁人还请见谅,实在抱歉!
本博客所有作品请勿无授权转载,谢谢合作。

一个弹丸专用的lo,放毒为主,正经为副。CP向主狛日。本网盟目前仅限文/画手加入。
盟长:无妄 铺梦 副盟长:啊糖 大旗 阿陆
成员:翠翠、岑、臣、大D、Ar、MW、白弧、九、W子、阿陆、迷子、岚斯、岚钨、大旗、啊糖、橘子、姝桐、无妄、铺梦

暂时不开放招新。

开学淡圈,粮食发放进度缓慢。
高考结束,听说各位都要填坑。

【狛日】【段子】崖边

阿陆将成为网盟文手劳模(???

公子陆阿陆:

这是个非常随意的起名→_→
今天估计就知道录取情况了于是决定爬起来写点啥冲冲喜(?)
应该没什么雷点,硬要说的话就是狛枝的不幸值max
没手稿的瞎糊,虫多
ooc注意
————————————
        “啊哈,要我说这山还真是不太好爬呢…虽然是从我这种人嘴里说出来的没什么可信度。对吧?”狛枝凪斗站在一座他也不知道名字的山的山顶用听起来很轻松的口气这么说着。大约是想让这段自言自语更加真实,他又在这句话后头随意补充了个现编的名字,“日……那个,日向君?”念完这个古怪的名字之后他点了点头,看来是对这个名字很满意。
        “呼,接下来该怎么做呢?”狛枝一边说着一边转过身打算就地歇息顺便捋一捋近来发生的许多事情,却没料到他会因重心不稳而跌落山崖。
       所谓世事难料之世事在狛枝身上第无数次地发生了。
       真够不幸的!他想。然后他那短暂一生的不幸全都浮现在了他的眼前。什么爱犬不幸身亡啦,什么飞机失事啦……狛枝不知道这种事到底发生了多少次也并不想知道更懒得去数,只知道他身前是不幸身后也是不幸,多可笑!不管身后是绿树郁郁葱葱还是星空万丈辽阔,反正下一秒发生的事情就会把这些美好的东西统统打碎,因为地狱不准许美好的存在。
       很突然地,狛枝面前的画面里闯进了一个奇怪的人。那个人一把抓住了狛枝的脚,喊道:“坚持住!”
       作为黄种人的狛枝对此也产生了问号,但是倒吊着的姿势使他压根无法看到那个人的脸,只能凭声音确定那是个青年男子。于是他低着声音问:“……那个,您是哪位?”
       那个人没说话,只是使劲拽着狛枝,一点一点地把他从鬼门关拉了回来。待到那人把狛枝拉回到安全区域后两人都喘了好一段时间的气,狛枝一边喘气一边细细打量了一番那个人。这么着了好一会儿,两人的呼吸均恢复正常了以后狛枝才道:“……谢谢您帮助了我,即使像我这样的垃圾也会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但是您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您是哪位?”
       那个人看起来有点慌乱。“啊,我,我刚才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就过来看看……您大概也知道,人类的好奇心往往会驱使他们做出一些不合常理的事情的。”
       这个人出现得如此巧合的确并不符合常理……狛枝想,于是他问:“所以您的名字是……?”
       ”日向,日向创。“那人笑着,露出了一口白牙。
————————————
没了,本来还有后面一点点看时间不早了而且好像也写不下去了就不写了
灵感来自歌词“我从崖边跌落,落入星空辽阔”
原曲即视感挺强,慎听,歌词倒真是挺美

评论(1)
热度(37)

© 弹丸没粮网络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