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块接龙等(搞事)活动暂时仅限盟内成员组织参与,旁人还请见谅,实在抱歉!
本博客所有作品请勿无授权转载,谢谢合作。

一个弹丸专用的lo,放毒为主,正经为副。CP向主狛日。本网盟目前仅限文/画手加入。
盟长:无妄 铺梦 副盟长:啊糖 大旗 阿陆
成员:翠翠、岑、臣、大D、Ar、MW、白弧、九、W子、阿陆、迷子、岚斯、岚钨、大旗、啊糖、橘子、姝桐、无妄、铺梦

暂时不开放招新。

开学淡圈,粮食发放进度缓慢。
高考结束,听说各位都要填坑。

网盟成员一曲赞美诗

大半夜的睡不着,从五点直接睡到了八点,现在闲着没事干,而且怕一觉醒来有事情做,所以趁现在赶紧写个赞美诗。
今天的赞美诗写的是 @无妄之望 妄太与 @吻樱 樱太。
网盟里的太太们,love~love~❤️

首先来赞美咱们妄太。
和妄太认识而且玩的很来,两个人性格很合而且混的坑也大多相似,经常一言不发就投毒哈哈哈哈哈。“弹丸毒粮网络联盟”这个名字就是由“网盟”——“妄梦”,我们两个的名字而来。
看妄太的第一篇文是《极乐净土》,资料查的仔细,华丽又不累赘的描写,就好比精挑细选的圆润珍珠落玉盘,滚动的声音优雅动听。着实是将我心目中的《极乐净土》写出来了,写得特别好。那个时候是《极乐净土》的流行期,我看过蛮多圈友写过《极乐净土》梗,但我敢说我看过的《极乐净土》妄太当之无愧是顶尖。
其实这是妄太唯一一篇不毒的正经文章(但是《极乐净土》本身也带毒哎,咋定论呀。),后来我看过的文,比如《何以解忧,唯有蓝羊》,还有那篇乡村爱情进行曲,把我乐呵得不要不要的,剧情其实都是生活中特别常见的实例,但妄太有能力将它写活,然后我整个人陷在那个场景里难以自拔,实在是太真实太生动了,我曾以为欢脱文应该用朴素贴合实际的语言描述更好些,但妄太的文告诉我,文艺文风也是可以放毒的,这点我很服她。
我在妄太的文总是会看见一些古典以及神话的运用,有些我是知道的有些我还不清楚,但我将这个典故联系文章却是刚刚好,就是一环扣一环掉了就会断,别的怎么也插不上去了,这是妄太的风格也是她文字打动我的特点。经常看见她说“我要去学习了”,作息时间也规律,感觉是个阅读量很广知识面宽阔的人,能认识妄太实在是太好啦TVT希望妄太能多填坑,多产粮食多发毒,扩充一下咱们网盟的毒粮数量啊哈哈哈哈!有空一起联文发毒一起high呀!表白妄太!

然后赞美一下我们樱太。
樱太绝对是本网盟的一股清流,和我是一个社团的,知道我们都混弹丸圈的时候差点熬夜长谈!蛮可惜的是樱太扣扣不常用,乐乎也只是偶尔上,似乎很忙的样子,文章现在也只有一篇《告白跨过你的春冬炎夏》,顺便想问问樱太啥时候更新啊!我要饿死了!当时樱太给我一个感觉就是高冷的大姐姐,相处下来发现其实樱太很温柔,邻家大姐姐,可惜樱太一直不肯告诉我她的年龄QAQ当初试着邀请她来网盟的时候我已经做好被拒绝的心理准备了,结果她对我说了一句:“我写文很慢……而且我不会发毒哦。介意吗?”!!!我当然不介意了亲爱的樱太我旋转跳跃爆炸boomshakalaka都来不及啊!!!正经为副啊!!!带动我们正经起来!!!
樱太的文给我一种感觉就是很真实,大段的文字没有病句且不言,而且修辞手法也用的好,词藻堆砌又不会太过。她写的每个故事都是精心筛选再细细记录,打磨一颗岁月流沙的珍珠,直到它泛出光泽。樱太的叙述读起来也有股亲切味道,本一个小细节被她描写得生动形象。
很喜欢樱太那种平平淡淡朴素唯美的叙述,加上故事、片段、描写都花了很长一段时间去考虑,字字珠玑,这也是为什么我特别喜欢樱太这种叙述方式的原因,而且她的句式特别新颖却又成熟,特别精致,樱太的文好比美食,你要细细尝才能品出菜味浓香,回味无穷。
表白樱太,樱太我爱你啊呜呜呜QAQ

最后,我并不后悔因为一时冲动开了这个子lo,也非常感谢两个人愿意陪着我玩,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性格相合的太太来网盟玩儿,不发毒正经也好,和樱太一起做清流。
希望网盟大家多产粮食!我要饿死啦!
像我这样走不动的冷藏咸鱼只能给网盟里的各位太太写赞美诗了噢。

评论
热度(8)

© 弹丸没粮网络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