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块接龙等(搞事)活动暂时仅限盟内成员组织参与,旁人还请见谅,实在抱歉!
本博客所有作品请勿无授权转载,谢谢合作。

一个弹丸专用的lo,放毒为主,正经为副。CP向主狛日。本网盟目前仅限文/画手加入。
盟长:无妄 铺梦 副盟长:啊糖 大旗 阿陆
成员:翠翠、岑、臣、大D、Ar、MW、白弧、九、W子、阿陆、迷子、岚斯、岚钨、大旗、啊糖、橘子、姝桐、无妄、铺梦

暂时不开放招新。

开学淡圈,粮食发放进度缓慢。
高考结束,听说各位都要填坑。

一个有病(du)的双人写手问卷

补充了出处!所以重新转一下xdd

铺梦不败逐梦不息:

括号内的是注音,不是词组!!!
出处请戳这里
妄: @无妄之望  梦:@铺梦不败逐梦不息

*本问卷涉足CP较多,注意避雷。
 
1、自我介绍一下吧,说说看你平时都写什么
梦:_(:з)∠)_各位好呀这儿是小梦子xdd!圈名儿是空独!一杯袅袅梦香的樱花茶!现今处于瓶颈期加转型期的茶文手需要吃粮!现混V(C),弹丸,文豪,暂时只产蕉橘和狛日(因为文豪好多东西都还没有了解到,再加上杂食TVT),总之希望各位咽得下我的劣质粮食!!!(鞠躬)若是我的文字能让您喜欢并从中获得感触,那就再好不过啦。
 
妄:大家嚎我就是无妄无妄就是我,有仇报仇有怨报怨有脑洞也请尽管砸过来^o^!无是无更的无,妄是忘记填坑的忘!(脸)圈名子螭或新月,混的圈多而且爬墙爬得快,就不一一列举了,主食狛日,平时最喜欢写虎头蛇尾的正剧,偶尔会摸点莫名其妙的鱼报复社guan会fang(低产的时候大概会倒过来)。非常希望大家看到不会觉得眼睛疼哈哈!
 
2、现在向大家介绍你的搭档吧!
梦:无妄,我卡爱的共勉妄太,网盟的毒瘤担当。是位文艺气息中带点儿难以自拔的毒性的可怕的太太。我跟你们广她的粮食有这么——这么——这么——都说不出的好吃!(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平日掺毒让我难以自拔了(偷偷地
人超级卡爱!性格好!特别好勾搭相处hhhh吃枣药丸!
 
妄:梦太有这么————萌!!颜触文触而且可爱,国民美少女哈哈哈哈哈!通过文字其实就隐隐有种文艺范,相处过之后就更明显了。而且高产,是真的高产!(最起码对于我这种家伙来说)经常被甜甜的或者虐虐的粮食喂饱,然后一边吐血一边敲碗催更ming。
梦太!!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不是)
 
3、想象一下你们两个会在怎么样的情况下邂逅?
梦:
有两只手在唯一的一本名为《弹丸论破zero》的书前碰撞。
我收回手,转头看了那女子一眼,自眉宇间看见她的书香气质。是中国人吗?我抱着猜疑在这说着日本语的国度小声说着中文:“您好,这本书我想看很久了。”怎料她一愣,用流利的带着些许北方腔的普通话(可能是因为我是南方人的缘故才会觉得有北方腔吧。)同我交流:“你也混弹丸圈子吗!”
我们就这一圈子交谈起来,说到合拍之处还会相视一笑。她说自己是一个文手,我双眼一亮:“好巧!我也是!方便的话能不能说一下你的圈名?”
然后她说:“好啊!我在弹丸的圈名的话,叫无妄!”
 
我心里一个咯噔,没来由地升起奇异的预感。只见我俩眼神相对,在空气摩擦生火后胶着。
我以蚊呐声响吐出心底浮现出的两个字:“……妄太?”
 
“你是……”
“我靠……”
“梦太!”
“是我!”
“卧槽!!!”
这种见鬼一般拥抱在一起痛哭流涕宛如“老乡见老乡背后捅一刀”的狗血剧情是谁安排的喂!
 
妄:等我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画风清奇。
总感觉会是漫展面基什么的这种展开!(等等好普通)
或者就像楼上是来买ZERO的,同城面交!(快醒醒)
好希望哪一天下了第三节课大课间能看到梦太领操啊……(醒不过来了)
“梦太!跳极乐净土吧!”(跑题)
嗯觉得肯定还是命运的邂逅ww提前心里应该会有准备,觉得啊那个可爱的小姑娘一定是梦太,打了个招呼果然是,这种的!
 
4、您喜欢对方文章的什么呢?
梦:详情请见 @弹丸毒粮网络联盟 里的《网盟成员一曲赞美诗》谢谢。(×强行广告)
_(:з)∠)_其实我已经赞美过妄太一次啦!但是请让我再赞美一次!妄太的文就设定而言特别吸引我,文风是那种内敛的华丽风,是专属东方的大气!字里行间的用典让我知道这是她专属文字下特有的东方书香气,没有人能学得来!在她的文风下的人,和事,一个个像是灵动秀逸的水墨画,形象起来了!时不时的小脑洞毒得恰到好处,夺得读者未语先笑!妄太大法好!
 
妄:虚虚地,从天上摔下来(不是)。梦太真的太谦虚了,但是实际上她的文风也是那种谦谦君子的风格,要硬说就是柔,文艺的柔。如果把人的情感比做汪洋的话,我觉得梦太能够写出海面的波光粼粼,在那里面有天空,有海浪的白沫,有飞鸟的倒影,有一切该有的东西,但是当你读完,又觉得连深海都能看得一清二楚,能从一些细节的用词看到海里游动的鱼和飞旋的波涛。而且我很佩服她对于人物性格和细节的刻画,真的完全就是让我感到毫不突兀,肯定是下了很大功夫吃透了原作。不得不说自愧不如!!还要一说梦太的剧情。大家都知道我是个很坑(各种意义上的)的人,开长篇剧情向尤其忌虎头蛇尾,而她不但有持之以恒更下去的动力,还能够使追的人也不急不躁安安心心地投入进去!光看梦太的大纲就肯定是个精彩绝伦的好故事了!
 
5、从对方的作品中找一篇文,用自己的风格改写一小段。
梦:(其实我内心是拒绝的,真的拒绝的,因为妄太的文要么是太惊艳要么是太毒,我又不华丽又不有病你让我怎么改!怎么改!这题我跳过成吗我哭给你看好吗!!!我真的下不了手啊!!!不舍得玷污它啊!!!)
 
妄:(我也是啊其实?!!!超喜欢《寻》的!!希望改得面目全非乱七八糟梦太不要生气啊啊啊啊还等着你的小甜饼ww)
 
日向把笔记本放在枕头旁边,黑色的牛皮陷在洁白的床单里,像凹进去一个小小的不为人知的世界。他拨开神座出流一边的头发,把嘴唇盖在他的额头上。
 
唤醒公主的王子。
 
他看到那双睫毛像那个真正的公主一样抖动了几下,出流并没有醒过来。他撇撇嘴,沉醉在自己的仙境里。
 
于是日向创向玄关走去,被吹得到处都是的窗帘被哗啦一下拉开。窗外是久违的粉红积淀漂浮,空气里弥漫着的馥郁的馨香像首慷慨激昂的交响乐。风拖家带口地把它们拍到他的脸上,然后一个冬天的寒凉与刻薄都苏醒了。以及,花儿暧昧的味道。
 
这是个适合恋爱的季节。日向感到自己的脸在微笑,对着空气,有点傻乎乎的。他猜这是那些花香惹的祸,它们太不安分,喧宾夺主,使他觉得自己浸润在春日的整片花海里,连流动的血液也带上了花的印记。
 
他突然想要告白。
 
想要与神座谈一场恋爱。
 
6、写一点你觉得对方会喜欢的东西再送给对方吧!
梦:
神座出流长得那叫一个标致,一个小娃娃留着一头乌黑靓丽的微卷长发,小脸冷凝眸子里都能结出霜,若是套上一条小裙子,绑个双马尾,别人准会将他认成一个小姑娘,只可惜神座出流还是个不满五周岁的男娃娃,还是个不爱说话的男娃娃,若是说了,张口闭口都离不开两字:“无聊。”
幼儿园老师对这可爱又帅气的宝宝无可奈何又无计可施。每当她们要照顾他,或是有小朋友要和他一起玩,神座宝宝立马开启王样总攻气场,还没正式见面就把他们嗖嗖地吓跑了。无奈之下幼儿园老师只得呼叫家长:“麻烦你们来一趟吧……这娃忒难搞了……”
家长如期而至,竟是一对夫夫,稍高的那位一头银白发丝,面容却是年少俊俏,对比他身旁的男子着实悦目不少。而他一旁的男子,笑容和蔼温和,干净得纤尘不染。他头上的闪电呆毛随着动作一晃一晃。呆毛男子蹲下身,拍拍手再张开双臂,语气与笑容满是宠溺:“出流过来——”
神座宝宝本来矜持地坐在座位上,男人这一唤,神座宝宝好似上了发条,迈出小短腿,嗒嗒嗒地黏进怀里。男人轻松将他抱起,左手垫住他的肉屁屁,右手扶着他的腰,站起来让他达到能与白发男子平视的高度。
两人的视线在空气里摩擦迸射出激烈火花。
狛枝凪斗对着神座宝宝微笑,神座宝宝看着他的笑心里直发毛,因为那分明是笑里藏刀:“听话。”
“不然以后我就当着你的面欺负日向君。”
神座宝宝心里一紧,欲要伸出小手保护日向,然而一切已来不及——
狛枝凪斗,当着他,还有全幼儿园的老师,小朋友。
与日向创亲亲啦!
 
然后神座宝宝抓了个空,一巴掌打在了被人扭过头的日向脸上。
 
妄:(哈哈哈哈哈哈哈笑飞!!!!超可爱辣!!! 创妹:喵喵喵???)
狛枝的运气,就是那六月天的脸,说变就变。但是他有曲线救国的本领,所以我们还是要称赞他,毕竟这能阻止一件事情脱缰太久变得更糟。可是从结果上来讲,他还是很危险的。
 
他在网上给手机冲了个话费,回头就在自己家门口发现一个装电视机用的小箱子。
 
“啊,又中奖了。我还真是幸——”
 
里面传出小孩子的哭声。
 
 
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歹才把纸箱子上的胶带裁开(先不论里面的最中有多少次差点被一刀扎穿),一边把看到他后哭得更厉害的小猴子抱出来一边嘟囔:“连通风口都没有,先生,你这么及时叫我发现还真是好险啊。”
 
然后他看到了这个小猴子身上套着的裙子。
 
……
 
“对不起,小姐。小孩子都长得一模一样,希望你不要介意。”
 
结果最中哭到窒息过去。
 
 
狛枝从她的小蓬蓬裙底下,对就是底下,拽出一张小纸条,上书她的姓名年龄性别爱好荣誉证书学历喜欢吃的东西不喜欢吃的东西家庭住址——
 
等等?
 
家庭住址???
 
 
 
按剧情这不该是孩子得了绝症叫家境贫寒的父母泪流满面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大晚上步履蹒跚地放在一家看起来很阔绰的豪宅门口然后一边依依不舍一边毅然决绝地掉头离开吗?
 
 
一切真相大白,狛枝开着自己的小绵lan羊风驰电掣地赶了过去。用门铃弹了首野蜂飞舞,家主终于一边伸着懒腰一边打着呵欠出来问候他。
 
“呦。狛枝啊,这个世界上最最最过分的事情可是打扰人家美少女的美容觉呢!如果你没有什么理由人家可不会就这么轻易让你怎么来就怎么走噢!”
 
“江之岛,已经下午四点半了。”
 
 
一切真正真相大白,原来这个小炸弹是江之岛甩给他的。她嫌自己一个人在家照顾小表妹太麻烦就扔给熟人狛枝了。
 
“小最中可是冲话费赠送的一等奖呦!!怎么样第一人称的可怜的小姑娘被恶毒的姐姐塞进箱子里闷死是不是超绝望的故事!!!”
 
“你会被她爸妈打死的吧。”
 
 
虽然江之岛盾子很作,但是狛枝不会蠢到跟她对作,他准备告辞现在就把令妹送回府上。
 
江之岛看穿了他,可怜兮兮地:“狛枝前辈也太不近人情了吧~~人家一个人带着孩子真的好辛苦的,确定要抛下我们娘俩吗?”
 
“请不要做这种会让人误会的发言。”
 
“小最中特别可爱的!她会在你的厨房里帮你用微波炉热可乐,会在你的拖鞋里帮你放蟑螂给你惊喜,还特别喜欢探险,经常用手去摸插座,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很棒的科学家!”
 
“……这哪里可爱了。”
 
 
 
 
 
“这样吧,狛枝前辈!!只要你同意让小最中在你家里住上一个月,我就把神座先生的电话号码给你做杀必死!!”
 
“成交!”
 
……
 
 
一切终于再次真正真相大白。
 
日向创:“所以这就是你跟我说要让我过来帮忙做饭的理由?”
 
狛枝:“如果是日向君的话一定没问题的,跨越这种程度的绝望创造出新的希——”
 
日向创:“够了再在这之下我已经知道是什么了。”
 
狛枝:“预备学科也挺善解人意啊。”
 
日向确实是想说“这就是你来求人的态度吗快给我滚”,但看到那一箱草饼还是忍住了。
“于是,也该吃晚饭了。请两位稍等一下。”
 
“可是啊,日向君。”
 
“哈?又有什么事。”
 
“我这种渣滓暂且不提,最中现在,好像还没法吃饭吧——”
 
 
 
“……”
 
 
 
日向创:“你这家伙明知这一点还过来让我负责她的饮食是什么意思???!我家里会有奶粉吗????”
 
狛枝比他更惊讶:“日向君难道不能哺乳吗?!!”
 
 
够了,让他现在就滚出去吧。
 
7、如果可以毫无限制地向对方点一篇文,你会点什么?
梦:我的话果然还是要点狛日吧!妄太写啥我都吃!真要点的话其实妄太只要填一个坑我就很满足了……而且论脑洞,妄太比我大hhh!最近退了sot,入了文豪,也希望妄太产产文豪粮!总而言之一句话,文梗不限,坑多要填!你产我吃大法好!
其实我好想看我第六题的后续噢。(弱弱地
 
妄:狛日的话!!想看梦太写童话设定哈哈哈哈哈!呆毛公主和一个小矮人!被冷血的皇后盾姐嫉妒美ou貌pai的日向(♀)公主在七海(♂)猎人的掩护下躲进了小树林,结果借此发现了居住在小木屋里的小矮人苗木君(♂)!(喂!!)被皇后的姐姐喂下毒苹果后不省人事,正好邻国的狛枝(♂)王子路过,怜香惜玉的他打算把美丽的公主带回自己的国家埋葬,结果运气超好把公主放在马背上的时候把苹果块颠出来了wwww然后两个人一见钟情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日子(你)这样的故事!!!(啊好油饼)
 
8、问卷要结束了,来写一段你觉得很雷的东西吧。
梦:
“日……日向君?”
“狛枝,我……”日向创眼泪汪汪对上狛枝凪斗的眸,迷离的眼神,两颊还有莫名的绯红,倒是有几分小媳妇我见犹怜的模样。
他一手郑重地牵住狛枝凪斗的手,带着他抚上自己的肚脐眼:
“我……怀了你的孩子……”
 
狛枝凪斗指尖刚触到他的腹部,眨眼间那肚皮撑得有皮球大小,他难以置信地眨眨眼,那肚皮又撑成了西瓜,还是四个圆滚滚的超级大西瓜!
他隔着肚皮,听见小生命心脏的跳动,出生后的呱呱大哭!
开什么玩笑!
狛枝凪斗猛地收回手,仓皇抬头,只见病床上的孕妇对他微笑:“我们的孩子以后肯定是个健康的大宝宝。”
 
她笑了,一颦一笑,定格的弯弯眼角,勾勒的三十度上扬嘴角,与记忆的画面完全重合。
他临死前,日向创临死前,亦是这般笑。
 
他活着已无希望,只做一心牵挂你的空壳。
(总而言之一句话说这个故事就是,妈的你欧欧西就算了还拆我西皮。)
 
妄:
狛枝把日向压倒在铺满草坪的十万平方米的大床上,得意地看着他泫然欲泣的眼神。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不要过来!!尽管你散发着草饼的香气还又帅又多金,我是不会爱上你的!”
 
狛枝用草饼堵住他的嘴,把头埋在他的小娇妻的颈窝:“创酱总是这么口是心非呢。不要乱动,男人,你这是在玩火。再这样下去我就要把持不住了,我就会用我的下巴戳烂你的91cm!!”
 
“呜呜呜呜呜呜呜非礼啊!!”
 
日向脸上带着生理性的泪水,满面红晕。
 
“救救我,神座酱!!”
 
神座满面微笑地从空中像天使一样落下来:“创,找妾身有什么事情♥?”
 
“……总之先把这个家伙给我弄走辣嘤嘤嘤!”
 
“对不起,做不到♥虽然在下是魔法少女的说。”
 
“???那你能干点啥吧!”
 
“给你来点rush!两位百年好合噢吼吼吼”
 
【横批:妈的智障:D】


评论
热度(10)

© 弹丸没粮网络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