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块接龙等(搞事)活动暂时仅限盟内成员组织参与,旁人还请见谅,实在抱歉!
本博客所有作品请勿无授权转载,谢谢合作。

一个弹丸专用的lo,放毒为主,正经为副。CP向主狛日。本网盟目前仅限文/画手加入。
盟长:无妄 铺梦 副盟长:啊糖 大旗 阿陆
成员:翠翠、岑、臣、大D、Ar、MW、白弧、九、W子、阿陆、迷子、岚斯、岚钨、大旗、啊糖、橘子、姝桐、无妄、铺梦

暂时不开放招新。

开学淡圈,粮食发放进度缓慢。
高考结束,听说各位都要填坑。

不老歌

一句话概括:樱妈妈教你开车x

吻樱:

祝君健康长寿!短打重修。
@弧长妄@无妄忘记填坑 0118与@旗子_茶 0125生日快乐。
忙得透不过气。

你第一次见到他也是在今天,凛冽寒风刮得人脸颊发红。车水马龙灯火通明,时不时地还有铃儿响叮当——是麋鹿来了——你心说,他怎么还没来?你的手冻得通红并瑟瑟发抖,这感觉似曾相识——你从未触摸过那么冷的头发!整个人深陷积雪一般。偏偏他身着红绿背心,和这气氛再绝配不过!你哈气,有雪掉进你胸膛里,你蹬蹬脚,不一会儿全身上下全暖和起来了,雪流径春天的你。
他快到了吧!你双眼模糊,空降白雪渐变暗淡;你双腿发麻,及膝厚雪脚印堆积,已然濒临绝境。你抬眼一瞧腕表,三点整!寒风正拥抱你,可你身体热得不像话,渐渐连抱怨的话也说不出,你嘴唇哆哆嗦嗦,连不成只言片语,寒战打得能结冰。

他读完这篇博客,哂笑点评:日向君在这方面还是不够坦率啊!他将手机放在床角,拨开你的刘海抚平你的皱纹,而你此时深陷积雪,大大方方摊成大字形,潜意识朦胧应答:嗯,嗯。嘴唇积雪融化为水。

你自信已将所有对他深埋于心的爱,全都记录在无人问津的博客里。而他每晚临睡前都要将千辛万苦找来的博客品读,直至第一条博客。他再看时间,三点多了,整整过去十五年!他正好看到最后一条博客,此时正默念屏幕上的字:

让它永存,你我不老。


解读:少年追爱博客。
听说,我不会开车?

评论
热度(31)

© 弹丸没粮网络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