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块接龙等(搞事)活动暂时仅限盟内成员组织参与,旁人还请见谅,实在抱歉!
本博客所有作品请勿无授权转载,谢谢合作。

一个弹丸专用的lo,放毒为主,正经为副。CP向主狛日。本网盟目前仅限文/画手加入。
盟长:无妄 铺梦 副盟长:啊糖 大旗 阿陆
成员:翠翠、岑、臣、大D、Ar、MW、白弧、九、W子、阿陆、迷子、岚斯、岚钨、大旗、啊糖、橘子、姝桐、无妄、铺梦

暂时不开放招新。

开学淡圈,粮食发放进度缓慢。
高考结束,听说各位都要填坑。

[狛日]木头

我们橘!!!

弧长橘:

*短打
*去年的草稿强行续命(。所以文风可能不大一样。
 
 
 
 
 
 
 
 
 
  「好热,好热,为什么会这么热?是因为有日向君在吗?还是说下面那一团熊熊烈火才是主导原因?
 
  我也好,日向君也罢,刚巧我们都是头部有些问题的残次品,也正是因此我们才会相遇的吧?
 
  啊……明明都是应该死去的废物……现在,心中这股悸动却为什么不停下?」
 
  “你在瞎说些什么东西啊!狛枝!”
 
  「残缺的我压上残缺的日向君,在火光前纵情缠绵。火光照耀下,日向君的躯体,全然映在我的眼中,啊,世间怎会有如此完美的躯体——除了头上那道疤。
 
  日向君啊……真正完美的希望,应该是不会有着瑕疵的吧……?
 
  但我却放不下你,所以……」
 
  “狛枝!!!”
 
  「就让我们融为一体,再烧成灰烬,然后一起飞向乌托邦吧。」
 
   
 
 
 
 
 
  “狛枝!!!不好好工作瞎嘀咕什么呢!”耳边话语响起的同时,头上也多了几颗暴栗。
 
  “咿——日向君,痛,痛,痛!!”狛枝揉了揉刚刚被攻击的地方,倒吸几口凉气。“日向君下手就这样没轻没重的吗?”
 
  “没错!明明是你不好好工作,还来问我为什么下手这么重!”棕发少年整个栗子头都炸了起来,“还有啊,现在是工作时间,要喊店长啊店长,不能喊名字的。”
 
  “好的店长大人。”
 
  “……”
 
  “不就烧两个次品吗,而且还有日向君过来搭话的幸运,那么按道理来说我也没有理由那么快完工吧?”
 
  “才不对!工作时间就得好好工作,不管以什么理由偷懒都是不对的。”
 
  “——可是明明没有客人来,偷偷懒也是不过分的吧?日向店长超——过分的!”
 
  “怎么可能会没客人,明明刚刚门铃响了!”
 
  “诶——!!!”狛枝唰地站起,扔下手中的残次木偶,跑向前台,“那那那那么日向君就请好好休息吧!好像是换班的时候了!”随即就搂过日向,在日向的脸颊亲了一大口,不等作出什么解释就急急忙忙地喊着“再见!”和“午安!”不见了。
 
 
 
 
 
  日向顺着狛枝刚刚坐过的凳子坐下,摸了摸脸上还有些烫手的地方。
 
  “午安……吗?果然那个是出于外国礼仪的吧。”
 
  日向有点烦躁地摆弄着刚刚差点烧掉的小木偶,为晃来晃去的木偶小声配音。
  “狛枝,狛枝,你喜欢日向吗?”
  然后另一个木偶点了点头。
  “超喜欢的!”
 
  嗯?
 
  “呜哇——我在干嘛啦!”日向终于意识到了什么,气急败坏地把小木偶丢到火里,转身就窝进被子里不知道想什么心事去了。而那两个有一点点残缺的小木偶终于在火中互相拥抱,一齐燃烧,共同死亡。
 
 
----------END----------

评论
热度(28)

© 弹丸没粮网络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