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块接龙等(搞事)活动暂时仅限盟内成员组织参与,旁人还请见谅,实在抱歉!
本博客所有作品请勿无授权转载,谢谢合作。

一个弹丸专用的lo,放毒为主,正经为副。CP向主狛日。本网盟目前仅限文/画手加入。
盟长:无妄 铺梦 副盟长:啊糖 大旗 阿陆
成员:翠翠、岑、臣、大D、Ar、MW、白弧、九、W子、阿陆、迷子、岚斯、岚钨、大旗、啊糖、橘子、姝桐、无妄、铺梦

暂时不开放招新。

开学淡圈,粮食发放进度缓慢。
高考结束,听说各位都要填坑。

[狛日]勇者与龙

因为太挫了所以自己来(望天

弧长橘:

*短打
*1.5小时,没脑子没逻辑
*日向君视角
*话说勇士也会魔法吧(不确信
*扭曲原作,瞎掰巨巨的发源地(。
*灵感源自bilibili up:JUSF周存 的《目的论》的pv中穿插的绘本内容。
*燃烧了作业,点亮了手机(喂
*希望各位观众姥爷食用愉快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eve24
  
  “嘶……”
 
  真是痛到骨子里了,那位白发的勇者可真是毫不留情啊,明明还是自己成为“龙”的第一天,按道理来说本应是BOOS级的人物才对吧?勇者也应该是新手村的小人物才对,这……反倒是被完全碾压了……
 
 
 
  那家伙「为了希望,绝望的念头一丝一毫也不能有哦?」这样地说了,实在是摸不清头脑。难道是为了公主吗?哦哦对哦!这个国家叫做『希望的国度』来着,所以公主名为「希望」也毫无疑问吧?但是如果是我的话要抢的话也应该是要抢草饼才对吧!公主什么的我还是不敢多多奢求……唔,好像跑题了。
 
 
 
  一出场就被打败了……果然还是因为作为龙的我太过普通了吧……
 
  (扯扯自己的白衬衫,恍然大悟状)
 
  哦,也对呢!除去头上的角与身后的翅膀,自己这番白衬衫运动鞋的模样,一看就是任人宰割的样子啊!也难怪会被那位白发勇者选为目标!我,我要变得不那么普通啊!那家伙现在一定是功成名就了吧!毕竟都打败了一条龙,可是不简单!
 
 
 
  不过还是很不甘心啊,被打败的话任谁都不甘心吧……不!我绝不能这样,我要努力,努力!一定要回击他!将他击败!……嘛,不过托他的福,被打败的我现在已经没有其他勇者来骚扰了……倒也可以安心地修炼魔法了!
 
 
 
 
  
  leve110
 
  (偷偷地从市场买来一套黑色西装)
 
  那位勇者来打击我时的那个气场,我到现在也还是记得的啊。他从容自信的笑与那时张皇失措的我形成鲜明对比,果然首先还是要从外观上改变吧……
 
  (穿上西装在镜子前假装深沉地压低嘴角)
 
  呜哇……自己完全没有那样的气势啊……真是伤脑筋。
 
  (于是吃了个草饼歇了会)
 
 
 
 
 
  leve164
 
  (坐在壁炉边烤手)
 
  啊……刚刚练习的冰系魔法还真是难控制啊,不过幸好我还是火魔法为主的!冰魔法……啊,那家伙到底是怎么控制的啊……当初那个大冰球可真吓人,不过那么厉害的大冰球,应该是主修的冰魔法吧?说起来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我才学的火魔法呢……不过有一句话不是……那个……哦!“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所以我开始学习冰魔法了哦!
 
  呼……真冷啊。
 
  (哈气,搓手。)
 
 
 
 
 
  leve237
 
  嗯……话说回来,我的冰魔法现在居然比火魔法还要强呢。
 
  (苦笑)
 
  不过没关系,如果用同种魔法击溃了那家伙的话,那家伙一定会是心服口服的!而且我现在可以发出比那时候的他还要大的冰球哦!一定会胜利的!
 
  而且而且,我现在穿着西装也能够有着压人的气场了哦,怎么样!很不错吧!那家伙看见了一定会瑟瑟发抖吧!哈哈,啊哈,哈。
 
  (瞟向了边上的镜子)
 
  该剪头发了嗯。
 
 
 
 
 
  leve298[满级300]
 
  (换上了原先的白衬衫,运动鞋)
  终于可以去挑战那家伙了!
 
  (望向镜子,长长地呼气)
 
  嗯,这几年来自己的外貌也没有什么大的改变,而且头发也剪成了原来的模样,作为那家伙曾经所打败的一条龙,那家伙一定会认出我来的!
 
  (于是离开城堡,踏上寻找勇士的路)
 
 
 
  啊!看见了看见了!
 
  (拍了拍勇者的肩,勇者回过头来)
 
  「嗯……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啊,终于看见这家伙了,看来好像没有认出我啊,稍微旁敲侧击一下吧!
 
  “请问……您是勇者吗?”
 
  「是哦。」
 
  啊……这个礼貌性的微笑与当时打斗的笑完全不一样呢。
 
  (内心暗笑)
 
  “请问您还记得您曾经打败的龙的模样吗?”
 
  「啊?完全不记得哦,我这一生的目的就是为了铲除绝望哦,所以打败过许多龙呢。一一记下这些绝望的话,可是连我这种渣滓也做不到的哦?」
 
  ……哈?
 
  「啊哈,这也只是我这种人能做到的了……啊,绝望,我可是一直期望着根除他们的呢。」
 
  “啊,是,是吗……很厉害呢。”
 
  「话说回来,已经很久没有人认出过我了,与您攀谈很是开心呢。我的名字是狛……诶?为什么掉头走了……」
 
 
 
  (哭红了双眼)
 
 
 
 
 
  leve301[满级300]
 
  冰魔法可以封住一切……比如记忆,比如感情……
 
  (坐在镜子前)
 
  头发长了,不想剪。
 
  西装勒身,不想脱。
 
  脸部僵硬,不想笑。
 
  
 
 
----------END----------
  啊……无论什么东西都没有表达出来呢(苦笑
 
 
 
 

评论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弹丸没粮网络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