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块接龙等(搞事)活动暂时仅限盟内成员组织参与,旁人还请见谅,实在抱歉!
本博客所有作品请勿无授权转载,谢谢合作。

一个弹丸专用的lo,放毒为主,正经为副。CP向主狛日。本网盟目前仅限文/画手加入。
盟长:无妄 铺梦 副盟长:啊糖 大旗 阿陆
成员:翠翠、岑、臣、大D、Ar、MW、白弧、九、W子、阿陆、迷子、岚斯、岚钨、大旗、啊糖、橘子、姝桐、无妄、铺梦

暂时不开放招新。

开学淡圈,粮食发放进度缓慢。
高考结束,听说各位都要填坑。

这是一个脑洞预告。名为《群魔乱舞之拔苗助长》。
一看就是大作对不对!x
舞法天女梗,神狛日性转,CP向主狛日,目测五章内完结(别信
下面是人物代入表:
苗木诚:男主角。
日向初:舞法天女粉色装。
狛枝凪琉:舞法天女绿色装。
神座出流(这个名字请看成秀气的女子名):舞法天女紫色装。
听上去像是在卖饮料(茶
颜色服装有所变动,这只是初设。
七海千秋:日向导师
莫诺美(噢别问我为什么):狛枝导师
江之岛盾子(别问我为什么):神座导师
幕后:黑白熊
反派:绝望残党若干(以西园寺为首,加一位神秘人物(不
动工时间:迷(可能一辈子也动不了了
作者:铺梦
策划:铺梦
策划(助理):无妄
设定会与舞法天女相似,但并不全部照搬,会带有弹丸特色。

一看就是一部你侬我侬的大片。
正篇真能出来就删除预告。
然而我的脑洞和《病》都没写完……药丸。

附赠几张人设图,枝,装扮太美丽,选择性忽略。作者:魔性画手铺梦。
有毒,有毒。

我的心愿是,文艺发毒。

 
评论(4)
热度(7)

© 弹丸没粮网络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