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块接龙等(搞事)活动暂时仅限盟内成员组织参与,旁人还请见谅,实在抱歉!
本博客所有作品请勿无授权转载,谢谢合作。

一个弹丸专用的lo,放毒为主,正经为副。CP向主狛日。本网盟目前仅限文/画手加入。
盟长:无妄 铺梦 副盟长:啊糖 大旗 阿陆
成员:翠翠、岑、臣、大D、Ar、MW、白弧、九、W子、阿陆、迷子、岚斯、岚钨、大旗、啊糖、橘子、姝桐、无妄、铺梦

暂时不开放招新。

开学淡圈,粮食发放进度缓慢。
高考结束,听说各位都要填坑。

[狛日]狛枝君教日向君读After Married失败的故事

quq首先请看注意事项避雷!(
啊这篇感觉,好砂糖噢,心满意足!

青木の糖:


*婚后set有 依旧无脑糖渣渣(x
*内含 怀孕梗 ⚠注意避雷
*ooc注意避雷
*忘记同人动画
*标题实在不会起


OK?



#开端

狛枝心里充满了疑问。
是像干净明澈的天空中突然乌云密布的诡异,每天都喝的纯牛奶今天突然变成香蕉味的突然,去图书馆借书刚刚作下选择发现没带借书卡的茫然。

为什么?!
日向君不理我了???
明明才刚刚结婚一个月难道七年之痒这么快就来临吗?

平日虽然也不是像那些男女情侣一样,整日搂搂抱抱情话满天飞唧唧我我,的确两个大男人对于做出那样的事情都是绝对拒绝的。
但是只是像平时一样和谐的坐在一起晚饭后看下电视,一起看书,该加班一起加班,做爱人间该做的事情,时不时捉弄下日向君的生活都被对方突如其来的冷淡终结了。

啊啊...充满希望的婚后生活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吗...

日向君最近吃完饭就开始一个人反锁在书房里,话也不愿意说几句,平时整日唠嗑机关里各位日常的妈妈式发言锐减,草饼也吃得少了,呆毛都快要耷拉在头上了,哪怕是自己满口「预备学科」都不会生气了,而且整日都像在躲着自己。

最关键的是!!!
日向君昨晚说着“狛枝,以后我们还是分开睡吧”,一个人搬着枕头被子就跑到书房去了。再怎么问为什么日向君也一言不发,是说错什么话了吗?还是说日向君移情别恋了?不会是那样的吧。

于是久违的度过了没有日向君的冰冷的孤独寂寞寒风吹过心上凝聚了不解之恨的一个晚上。

不行,今天一定要问明白事情的真相。


于是日向君一回家就像一只大型犬一样莽撞扑到他身上,以装出来的几欲要哭的表情面对着对方惊愕又生气的脸色。
“对不起日向君!!!”
“如果是垃圾渣滓的我干出了让日向君伤心这样伤天害理的事情,我会很乐意去死的只要不要离婚就好!!”

一言既出,日向的脸色突然变得无比复杂,先是露出了惊讶的神色,又马上转变成吃了樱饼一样的厌恶,在深深叹了口气以后,双颊居然染上了令人费解的绯红,比调色盘还精彩。

“不是...不是你的错......不、那个...”
他先是挠起了腮帮子像是在找借口,接着马上因为不知道说什么愤怒的抱着头大喊起来。
“啊啊真的是...其实也是你这家伙的错阿!!!我......”

狛枝观看着日向君可爱无比的颜艺合集几乎入迷,无意识的开始自贬发病。
“有什么事,都应该和我说啊日向君,不是已经结婚了是一家人吗。阿哈,居然能获得自称是别人家人的幸运...”

“够了!!!”
日向君脸上已经抹上了比番茄还要红的色彩,把手中的一个信封不分轻重的砸到狛枝脸上,接着一声巨响过后躲在了书房里。

狛枝吃痛的睁开眼睛,带着极其不好的预感拆开了信封,一字一句的阅读起白纸黑字整齐印刷的体检报告来。

“哈啊?!”

随即陷入了「日向君这样的预备学科和我这样的垃圾渣滓怎么可能有孩子」的不幸与「日向君和我居然有了孩子是希望啊」的幸运交织的漩涡中。

闹剧告一段落。



#工作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会好好帮日向君申请产假的。”狛枝露出一副好丈夫好爸爸的正义面容。
“不...不需要那样。上班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显然不能接受现实的日向别开眼神一头黑线。
“那样是绝对不行的!就算是日向君和我的孩子,那也是希望啊!!”
已经做好了誓死要把预备学科关在家里的准备的希望厨作出了发言,然后获得了意料以外的回复。

“...........哦。”
日向只是轻轻的应答,接着把泛红的脸埋藏在膝盖后面,一眼就能看出故意摆出无所谓的表情直愣愣的盯着电视。
“你不也是要上班吗?”

意识到自己不在家就没有人照顾日向君,但是重建希望的事业需要自己垃圾才能的帮助(?)的狛枝有些愕然。
“哈...如果是为了日向君还有小宝宝,辞职的不幸也是应该的。而且我的才能要是让你们遭遇不幸了的话......阿哈,还真是...”
“乌鸦嘴差不多可以了...我一个人就没问题了,你给我乖乖地上班去。”

第二天还是扒着门框依依不舍的狛枝被日向强行赶回机关了。


“最近...日向君找我打游戏的次数非常多哦?也没有查到未来机关最近有假期的通知...是请了长假吗?”
程序里的短发少女用粉色的双瞳提问,手里依旧一刻不停的摆弄着游戏手柄。

“啊啊...最近是比较闲啦,哈哈哈。”
日向穿着宽松的家居服,愣着停下了游戏,尴尬的笑声将不自然暴露无遗。
“锵锵!发现了疑点!接下来是收集证据发现真相环节!请让正义侦探七海找到日向君可疑行为的真相吧!”
“千万别...!”
眼看着七海开始擅自调出一大堆狛枝看过的各种网页并且汇集关键词,日向顿时慌了,动手就去关闭电源阻止七海的搜查行动,最终还是敌不过高新科技人工智能的速度。

“日向君。”
七海以教育不听话小孩的严肃语气暂停了日向下一秒拔掉插头的动作。
“这么重要的事情,只和狛枝君藏起来,真是太过分了!我可是非常喜欢小孩子...的养成游戏的?告诉大家的话,我觉得大家都会帮忙的哦?”

“不...只是不想给各位添这么多麻烦,还有说这种事情还是...还是希望你保密阿,七海。”
“那样是没问题的哦?就听日向君的也可以...虽然不是很明白,胎教越早越好吗?我可以教它玩游戏吗!”
“哈哈哈...也许可以吧?”
“阿,会像狛枝君一样长那样特别的头发吗?虽然日向君的呆毛也非常有个性!...”

这边是加入宅家联盟的居家好男人和比孩子爸妈还兴奋好奇的人工智能小姐的对话,那头是怨念着要回家的当爹白毛苦苦工作的叹息。



#饮食

“虽然是垃圾的我的请求,日向君你一定要好好吃饭。”

“我知道的啊!但是这不是你不让我吃草饼的理由!!”

“日向君总是吃草饼会饮食不均衡,宝宝会营养不良的!”

“哪有这样的事阿!我有在好好吃饭的!不是草饼的问题,把你手上的和果子铺打折卡还给我。”

“只有把花村君做的营养餐吃了才会给你的!!预备学科连吃饭都做不到?”

“...花村的食物听着就很危险阿!!还有我为什么非得要吃这些炖品补品...啊啊好了别看着我我吃就是了!”

来自硬撑男性自尊和草饼爱的糟糕妈妈日向君和费尽心思不畏花村的好爸爸狛枝君。
以及,感谢保密技能为零的七海小姐。

“今天想吃什么?”

“阿,以后日向君就不要做那么多家务了,虽然做饭交给我这种渣滓。”

“我觉得把房子烧了更可怕,还是我做饭吧,请狛枝凪斗先生远离厨房重地。”

“我会用很多不幸来换来没有炸厨房的
幸运的!预备学科只要成为好吃懒做的乖妈妈就好了。”

“谁好吃懒做?!”

是的,厨房还是不争气的爆炸了。



#衣服

“这件衣服已经,有点紧了啊。往大了尺码买又会肩围不对......”

“日向君,孕妇装也有不那么女性化的啦...”

“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不会穿的。”

“可是天气冷起来的时候日向君要怎么买衣服阿!那就拖着棉被到处走,很符合你的智商。”

“反正宅在家里没人看,那样也很好。”

“日向君,女装和男装,都是衣服,不是所有的衣服都要划清这样的界线,比起羞耻心,还是宝宝更重要...”

于是依旧低着头默认妥协的日向君,十分不情愿地穿上了宽松的孕妇裙,其心理斗争之激烈如同夏威夷火山爆发前的轰鸣。

陆陆续续狛枝带回不少支部的各位送的特别礼物,例如索妮娅买的婴儿衣服,左右田特制的能上天摇篮、磁悬浮婴儿车,罪木特意整理的各种育儿指南手册,澪田精心录制的胎教音乐CD等等。
再次感谢口风毫不严密的七海小姐。

“啊戚——”
七海猛地打了个喷嚏。
“对哦,今天是周末,所以日向君没有来玩游戏阿......”

在微风拂动下光微透过窗帘,在褐色短发和白色卷发勾勒温暖的光影,两张脸不约而同地画上幸福的微笑,因为是在这样美好的未来里,接下来度过的每一日都会充满希望吧。

两只手紧紧相握,做着相同的梦。

稚嫩的孩童笑声回响在花开灿烂的向日葵花田中,由远而近,最后扑进了两个监护人的怀抱中撒起娇来,两人相视而笑。

——————

# 现实

迷迷糊糊的从梦里醒来,狛枝感觉头脑都快要被奇怪的梦烧坏,只隐约记得是自己和日向君在一起的幸福的生活,总之虚幻得不得了的内容让狛枝主动选择了忘记。
看了看手表,自己已经在办公桌上一趴就是两小时了,也就是说再不去干正事,自己今天的重要计划就要泡汤了,这时候睡了一觉真是不幸。

日向正在处理桌上的文档,繁多复杂的纸张里掉出一只似曾相识的信封,捡出来一看也只不过是个空信封罢了,但是总有挥之不去的熟悉停留在上面。
日向便不再想这么多,干脆实行忘记过去开创未来自我洗脑,莫名心情好的让他不自主的哼起了歌,想着今晚该市举办复兴之后的第一场夏日祭就不得不愉快起来。

突然而至的开门声让日向的歌声戛然而止。急促沉重的脚步,花束的芬芳香气,以及那个不得不在乎的人,着装整齐的站在自己面前,将绣球花的可人色彩与玫瑰花的沉醉气息填满了自己的所有感官。

“请和我交往吧,日向君。”


是的
这边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FIN.

ry我知道掉粉预警要来了)
结果还是像傻子一样的发展
我想,十年以后我也学不会开车,就这样挺好
淡圈中也无法抑制,压力很难受的时候就会想到这两人lovelove的可爱事 写出来会很舒服
最后,我终于让他们跳过恋爱在一起了,虽然欧欧西成啥?!(x)其他坑里的...两位...对不起...

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3)
热度(33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弹丸没粮网络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