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块接龙等(搞事)活动暂时仅限盟内成员组织参与,旁人还请见谅,实在抱歉!
本博客所有作品请勿无授权转载,谢谢合作。

一个弹丸专用的lo,放毒为主,正经为副。CP向主狛日。本网盟目前仅限文/画手加入。
盟长:无妄 铺梦 副盟长:啊糖 大旗 阿陆
成员:翠翠、岑、臣、大D、Ar、MW、白弧、九、W子、阿陆、迷子、岚斯、岚钨、大旗、啊糖、橘子、姝桐、无妄、铺梦

暂时不开放招新。

开学淡圈,粮食发放进度缓慢。
高考结束,听说各位都要填坑。

谋杀

大家好!!!我樱她终于写了!!!然而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吻樱:

狛日小甜饼,不甜我就哭。


他疼得要死,疼得留下生理盐水,一抹泪一道痕迹扎眼。他预知月球灰色表面的崩裂,东方吐白沦为血光之灾,不祥之兆——这世界要毁灭啦!氧气稀薄足以令人窒息。他口中喃喃,地球不适合人生存!人在地球吸的是废气尘埃,饮的是工业废水,食的是加工产品(农药中掺杂劣质原料与简单工艺),人就沦为废物垃圾,而他是垃圾中的渣滓,死不足惜!

他的爱人是男人中的珠穆朗玛峰,死在爱人怀里是他三生有幸。曾有人言女人要体贴起人来,连汗毛孔的折叠都能温存到①。现在他要说男人要体贴起人来,连眼睑的间隙都能留意到。他接受男人久违的亲近,任他的手指袭向自己的眼球——嘶!他倒灌好几口凉气,口中连喊:疼疼疼!日向君,我要瞎了,瞎死了。他胡乱摸黑,垂死挣扎。

他幻想死在爱人手下有多么不幸,比冈格尼尔之枪的审判还要痛上不少吧!因为不止身体的痛,他那时心存希望!——虽然现在也是。他疼出幻觉,喃喃自语:日向君,像我这样一无是处的人,死了,会成为希望的垫脚石吗?就像现在我饱经折磨,折磨死了,在临死一瞬能看见希望吗?这残破的世界能否变回重前,吃好喝好住得好,充满希望的世界?啊,你还在吗……他无奈叹息,日向君,我真想与你同生共死……

你到底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狛枝凪斗,这么危险的事情我和大家不会放任你去做,所以先给我闭上你的嘴。日向创好不容易挑出他掉在眼里的眼睫毛,让狛枝凪斗喊痛的祸头——乍一看是根毒刺。

狛枝凪斗趁势解开男人衣襟的第一颗纽扣,冷冰冰笑:预备学科可真是愚蠢。气得男人连声辩驳。他再悠然攀登山峰,笑给山顶一个毒吻。


注释:

①:出自钱钟书著《围城》。原句:鸿渐只有感佩,想女人这怪东西,要体贴起人来,真是无微不至,汗毛孔的折叠里都给她温存到。


不多作解释,除非需要。

评论
热度(66)

© 弹丸没粮网络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